新聞音樂

SEVENTEEN 10月19日回歸,超帥預告公開!

SEVENTEEN《'; [Semicolon]》預告截圖
圖片來源:SEVENTEEN《'; [Semicolon]》預告截圖

「自給自足偶像」SEVENTEEN 確定10月19日回歸,超帥回歸預告公開。

曾經預告會在9月中旬回歸的 SEVENTEEN,韓國時間5日零時在官方 YouTube 頻道驚喜公開名為「SEVENTEEN (세븐틴) The Invitation For Youth '; [Semicolon]'」的回歸預告。

影片中,穿梭在火車上的成員們,皆收到寫著「努力工作」、「努力玩樂」、「努力休息」等內容的邀請卡,同時也能瞧見他們舉杯同歡、打保齡球,以及向著鏡頭丟向帽子展露帥氣面貌...等畫面,最後則以「休息一會兒,還有很長的一段路要走」的內容來宣布 SEVENTEEN 將於10月19日發表新專輯回歸,增添粉絲期待。

趕快讓我們先來欣賞預告,並期待 SEVENTEEN 這次回歸會帶來怎樣令人驚艷的作品吧!

(影片來源:Big Hit Labels@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