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JYP 第一組 JPOP 女團 NiziU 將於12月正式出道!

NiziU
圖片來源:NiziU 推特

JYP Entertainment 推出的第一組 JPOP 女團 NiziU 出道日期與作品名確認,預告照公開!

NiziU 預計在今年12月2日發行日文單曲《Step and a Step》正式出道,官方社群分享的預告影片中,可以看到刻劃在沙灘上的 NiziU logo、出道單曲名以及發行日期,而影片中的天氣由雨漸漸轉晴,隨後沙灘上的字句以彩虹漸層的樣式躍進畫面正中央,宣告她們即將正式出道。

而同樣昨日公開的預告照中,成員們身穿各式白色服裝,頂著藍天白雲和彩虹,佇立在淺藍色的水中,明亮的模樣也讓人相當期待她們的出道單曲。

NiziU 是透過 JYP Ent. 與日本索尼音樂合作推出的全球試鏡實境節目《Nizi Project》所選出的九人團體,為了紀念節目結束,以及 NiziU 的開始,今年六月已率先於韓、日發行由朴軫泳親自操刀的出道前首張迷你專輯《Make You Happy》。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