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JYP 與日本索尼合作推出的九人女團「NiziU」成員確定!

NiziU《Make You Happy》封面
圖片來源:JYP Entertainment

JYP Entertainment 與日本索尼音樂合作推出的全球試鏡實境節目《Nizi Project》選出最終九人,組成全新女團「NiziU」。

在26日於日本無線電視台 NTV (日本電視台) 與影片平台 Hulu 播出《Nizi Project》Part 2 最終回中,公開最終出道的九位成員以及宣佈團體名稱為「NiziU」,Nizi 在日文是彩虹的意思,代表著九位成員將像彩虹般展現出多樣魅力與色彩,而 U 則是代表成員們與粉絲們,合起來還有「Need U」的意思,由 JYP Ent. 首長朴軫泳親自命名,他表示:「因為人是絕對不可能獨自獲得成功,是需要彼此 (指成員)、需要粉絲們。希望你們一定要記得這點。」

延續 Wonder Girls、miss A、TWICE、ITZY 這 JYP 女團族譜的 NiziU,由山口真子、花橋梨緒、勝村摩耶、大江梨久、新井彩花、小合麻由佳、橫井里茉、鈴野未光、牧野仁菜,共九位練習生組成,透過節目她們展現出向著夢想前進的純真與熱情,並以此感動觀眾,成功獲得出道的機會,其中山口真子將會擔任 NiziU 隊長。

為了紀念《Nizi Project》成功畫下句點以及 NiziU 的開始,JYP Ent. 將在6月30日於韓國、日本同時公開 NiziU 正式出道前的數位迷你專輯《Make You Happy》,專輯將收錄朴軫泳親自作詞、作曲的專輯同名曲《Make You Happy》,在最終回上分成兩隊帶來的新曲《Beyond the Rainbow》、《Boom Boom Boom》,以及節目主題曲《Baby I'm a Star》,共四首歌曲,7月1日會於 iTunes...等全世界各大音樂平台發行。

另外,JYP 與日本索尼音樂合作推出的《Nizi Project》,由試鏡起到訓練、企劃、製作到經紀管理為止的所有過程,全都是共同進行,整個計劃歷時約一年的時間,而 JYP 這種全新的事業方式試驗獲得大眾的好評,也令人更期待 JYP Ent. 的未來發展。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