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IZ*ONE 首張日文正規《Twelve》全輯試聽公開!

IZ*ONE《Twelve》封面
圖片來源:IZ*ONE 官方商店

IZ*ONE 即將發行首張日文正規專輯《Twelve》,官方釋出了專輯歌曲試聽!

《Twelve》預計10月21日實體上架,專輯中收有可愛風主打歌《Beware》,以及之前發行過的《Vampire》、《Tell Me You Love Me》、《Buenos Aires》、《You're in Love, Right?》與《As I Dream》,加上全新收錄曲《Waiting》、《Yummy Summer》、《Dousurebaii?》與《Shy Boys》,其中《Yummy Summer》更是由成員宮脇咲良 (みやわきさくら) 親自參與填詞的呢!

此外,專輯中也收錄了由本田仁美 (ほんだ ひとみ) 填詞的日文版《La Vie En Rose》、矢吹奈子 (やぶき なこ) 填詞的《Violeta》,以及同樣由宮脇咲良填詞的《Fiesta》。

來聽聽專輯試聽,並一起期待吧!

影片來源:official IZ*ONE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