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厲旭被指欺瞞粉絲,Ari 發文親自出面為男友解釋誤會!

厲旭、Ari (縮圖)
圖片來源:OSEN

Super Junior  厲旭日前公開戀愛,但卻被指曾欺瞞粉絲,女友 Ari 為此特地發文親自為男友解釋:都是誤會!

厲旭承認與 TAHITI 出身的 Ari 正在交往中,有不少網友指他為父母開的咖啡廳的 Instagram 帳號是由女友 Ari 所經營,她還以照片進行「Lovestagram」,指兩人欺瞞粉絲,甚至有指 Ari 是「新天地」信徒,對此 Ari 透過推特發文為男友與自己解釋、說明,表示都是誤會,以下是 Ari 道歉與解釋的全文:

大家好,我是 Ari。

我是為了讓大家感到心情不快道歉,和為解釋誤會而上傳這長文。

首先,我為至今為止的失誤傷了大家的心而道歉,真的很對不起。

咖啡廳的 (SNS) 帳號是為了幫助宣傳而開設,沒想到讓很多人因此感到不便,真的很抱歉。因為我有在咖啡廳打工的經驗,所以主動說想幫忙裝飾得更好看,咖啡廳並不是那位 (指厲旭) 為我開設,咖啡廳的收益也與我無關,我知道網絡上流傳的文章讓大家知道 (是我在幫忙),真的會讓大家感到心情不好,真的真的很對不起。

另外,我從來沒有戴過情侶對戒,(SNS) 上傳的照片都只是相似的設計而已,並不是情侶對戒,還有作為禮物用的花束照片中的花,不是出自我的手,但該花店是我上課的地方,我的確是有說花很漂亮而推薦 (給工作人員)。

我是基督教信徒,絕對不是「新天地」,說是我上傳的截圖中的女性不是我。兩年前有位認識的前輩說想請我去電台節目而聯繫我,那地方正是天地工作的地方,至今為止該媒體是否跟新天地有直接地關連,我都完全不知道,很抱歉引起大家的誤會。

還有去年 Instagram 發文標了「仁川約會」標籤,因此導致大家感到不快,真的很抱歉,標籤與發文內容全部都是贊助者商那邊指示的內容,所以無可避免地不能修正,而紅酒吧的照片是我和關係好的妹妹一起去,因為是朋友的紅酒吧,那影子就是那位朋友的影子,至於拍到手的那張食物照片,是我女性朋友的手,所有的地方那位 (厲旭) 都不在。

關於與男音樂劇演員前往高級酒吧的內容,該男演員是我們 (TAHITI) 成員的親哥哥,是已經認識了九年的關係,因為他幫忙宣傳而在 Instagram 發文,所以那位的高級酒店開業,我就跟成員姐姐一起去祝賀。

我也為至今為止保持沉默而向大家道歉,因為我覺得如果我開口說明、解釋,會讓所有人的心情更受傷,也會對那位 (厲旭) 迥成傷害,全都是因為我沒有公私分明,我不成熟的想法與行動而導致發生的事,我會更成熟地行動、更努力。

在大家的立場上,我知道真的是很讓人傷心的事,連道歉也讓我感到抱歉,雖然這樣的文章難以解開大家的心結,但仍然想向大家傳遞我感到抱歉的心,真的真的很對不起,以上的話真的沒有一絲謊言。

最後我想告訴大家,我的個人 Instagram 帳號是被駭我帳號,希望大家不要為此誤會。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