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時完、申世景「新冠肺炎」檢疫結果出爐:兩人皆是陰性!

時完、申世景
圖片來源:OSEN

時完、申世景因劇組有工作人員確診「新冠肺炎 (COVID-19)」而接受檢疫,今天 (28日) 檢查結果出爐,兩人皆是陰性。

JTBC 電視劇《Run One》在27日表示有工作人員確診新冠肺炎,全面中斷拍攝後,曾與該名工作人員接觸的人皆已接受檢疫並正在隔離中,今天 JTBC 相關人員表示:「時完、申世景接受新冠肺炎的檢查,檢查結果得出陰性判定。」,除了兩人外,其他的工作人員與演員們則因為人數眾多,仍然在等待檢查結果中,暫時還沒有其他確診者。

雖然男女主角時完、申世景的檢疫結果皆是陰性,但拍攝行程定會有所影響,因為根據防疫當局的方針,兩人與其他工作人員、演員們都需要進行一定時間的居家隔離才行,對此 JTBC 方面表示:「現在仍然就拍攝日程進行討論中,還沒有做出任何決定。」

另外,《Run On》講述雖然都是說著韓語,但仍難以溝通的時代,各自生活在不同世界的人們卻用各自的語言溝通、維持關係,向著愛情奔跑的愛情故事,由時完、申世景、秀英、姜泰伍主演。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