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SJ-D&E 迷你四輯特別版《BAD LIAR》MV、音源公開

Super Junior-D&E《BAD LIAR》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Super Junior-D&E 第四張迷你專輯特別版《BAD LIAR》發行,主打歌《No Love》MV 與新的收錄曲音源公開。

《BAD LIAR》除了迷你四輯《BAD BLOOD》原有的五首歌曲外,還新追加了主打歌《No Love》與神童參與配唱的收錄曲《What is Your Name? (너의 이름은)》。

主打歌《No Love》是首電子風舞曲,直率地表達出被充滿魅力的異性強烈地吸引的本能,而神童參與作詞的《What is Your Name?》則是東海、銀赫、神童三人在去年十月舉行的《Super Show 8》中帶來的小組舞台,充滿才智的歌詞搭配魅力滿分的舞台,在演唱會後收到粉絲們希望能發行音源的眾多邀請,因此特地收錄在 Super Junior-D&E 特別版專輯內。

一起來欣賞 Super Junior-D&E 新歌《No Love》與收錄曲《What is Your Name? (feat. 神童)》音源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SMTOWN、Super Junior Donghae & Eunhyuk - 主題@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