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宇宙少女推子團!「Chocome」10月7日出道

縮圖 / 宇宙少女
圖片來源:宇宙少女@Facebook

出道4年多的宇宙少女推出首組子團「Chocome (쪼꼬미)」,將於10月7日出道。

韓國時間22日晚間,宇宙少女在官方 Facebook 驚喜宣布首組子團「Chocome」將在10月7日發行首張單曲《Hmph (흥칫뿡)》出道的消息,讓粉絲又驚又喜。

在公開的繽紛宣傳照中,利用鵝黃色與桃紅色的顏色搭配,以及愛心、圓形... 等圖案,營造出活潑又可愛的氛圍,而桃紅色圓圈內還印有子團 Chocome 與單曲的字樣,以及帶著蝴蝶結髮帶的成員剪影。

宇宙少女子團 Chocome 宣傳照
圖片來源:宇宙少女@Facebook

究竟是由宇宙少女的哪幾位成員組成子團 Chocome 活動呢?讓我繼續靜待官方後續釋出的消息吧!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