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BTS 相隔兩年將在今晚再度於聯合國大會發表特別演講!

BTS 防彈少年團 (可當縮圖)
圖片來源:Big Hit Entertainment

BTS 防彈少年團將在今天 (23日) 晚上舉行的第75次聯合國 (UN) 大會上,向未來的世代傳遞特別訊息。

聯合國兒童基金會 (UNICEF) 在22日向全世界宣佈,BTS 防彈少年團的希望訊息將在今天上午9點 (韓國時間晚上10點) 於 UN 保健安保友好國集團會議上公開,UN 保健安保友好國集團配合這次的 UN 大會,特地邀請 BTS 防彈少年團向因為新冠肺炎 (COVID-19) 而處於困難情況的未來世代進行特別演講。

UN 保健安保友好國集團是為了討論像新冠肺炎等保健安保事項而在韓國於2020年主導下所成立的集團,有40多個以上的 UN 會員國參與,其中韓國、丹麥、獅子山、卡達、加拿大擔任共同理事國。

這是 BTS 防彈少年團繼2018年後第二次受邀於 UN 大會上進行特別演講,他們這次將從上次的「LOVE MYSELF」中向前走一步,希望大家能擺脫絕對,互相走向溫暖,因此以「再次生活在全迎的世界 (다시 새로운 세상을 살아가자)」為主題,向未來世界傳遞希望的訊息。

另外,這次的 UN 大會將在今晚10點 (韓國時間) 透過 UN Web TV 與韓國外交部 Facebook 進行直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