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一連三首歌!來看看 BTS 的「辦公室演唱會」!

BTS《Tiny Desk Home Concert》
圖片來源:BTS 推特

BTS 防彈少年團日前於美國公共廣播電台音樂頻道 (NPR Music) 知名節目「Tiny Desk Concert」(有譯為「辦公室演唱會」) 帶來演出,影片也公開囉!

「Tiny Desk Concert」是個邀請藝人到主持人 Bob Boilen 位於華盛頓 D.C. 的辦公室內,於辦公桌旁的小小空位進行現場演出的節目。NPR Music 官方表示,其實他們很早就在規劃邀請 BTS 上節目,甚至還想辦法要移動主持人的桌子以騰出空間讓 BTS 演出,然而,後來全球進入了 COVID-19 疫情。今年三月,NPC Music 因應疫情推出「Tiny Desk Home Concert」,請藝人在家裡做演出,這才實現了讓遠在首爾的 BTS 於節目演出的希望。

BTS 在首爾黑膠唱片行 VINYL & PLASTIC 進行演出,一共帶來了《Dynamite》、《Save ME》和《春日》三首歌曲演出,帶著聽眾從夏末走向秋初,演出中,他們也向粉絲們喊話「想你們了,A.R.M.Y」。一起來看看這段演出吧!

影片來源: NPR Music@YouTube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