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富比世》大讚 Chocome 將引領 KPOP 邁向新高峰!

宇宙少女 Chocome
圖片來源:Starship Entertainment

宇宙少女由秀彬、Luda、夏天與多榮組成的子團「Chocome」10月7日發行《Humph!》正式出道,美國雜誌《富比世》(Forbs) 日前對她們進行報導,直指 Chocome 將引領 KPOP 邁向新高峰。

報導中,《富比世》這麼寫道:「《Humph!》透過融合復古迪斯可與近乎極致可愛的聲線,其背後的聲音與概念代表著韓國商業的獨特之處,帶來了優秀的 KPOP 熱門歌曲。」

不少網友認為 Chocome 與 Orange Caramel、Oh My Girl BANHANA 等子團的風格相似,但《富比世》認為,Chocome 出道曲因其適合 TikTok (抖音) 的特性,做出了與另外兩團的區隔:「這首歌不僅以讓人上癮的副歌直接開場,還編排了讓任何人都能夠輕易上手的如揮舞手臂、魔鬼角舞蹈等簡單的舞蹈動作。再加上宣傳其實,四人總是以活潑、多彩的服裝出場,讓他們獲得了黃金機會以捕獲那些不停滑螢幕的人的目光。」

《Humph!》復古、可愛、好上手... 等種種特性,也讓《富比世》直指 Chocome 會在今年受 COVID-19 疫情影響的環境之下,替全球帶來重大的 KPOP 影響、引領 KPOP 邁向新一波高峰。大家是不是也覺得《Hmph!》不只超可愛,舞蹈也很好上手呢?


| 影片來源:starshipTV@YouTube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