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慶祝出道12週年,IU 參與 KBS《柳熙烈的寫生簿》錄製

IU
圖片來源:EDAM Entertainment

IU 參與 KBS《柳熙烈的寫生簿》錄製,以迷你演唱會來慶祝她的出道12週年。

根據韓國媒體 STARNEWS 在今天 (15日) 的報導,IU 今天在首爾汝矣島 KBS 新館公開廳進行《柳熙烈的寫生簿》錄製,據說這次的錄製是配合 IU 出道12週年而準備的 IU 特輯,她由新人時期起就經常出演《柳熙烈的寫生簿》,與節目有著特別的緣份。

因此《柳熙烈的寫生簿》製作組為了慶祝 IU 出道12週年而準備了沒有其他嘉賓,只為了 IU 的舞台,以單獨迷你演唱會的形式來錄製這集節目,IU 不只會帶來熱門歌曲...等多樣的舞台,還會聆聽粉絲們的故事,節目製作組日前就透過官方 SNS 發表了「請發給我們 IU 歌曲中想聽的申請曲與故事內容。」,預告了 IU 的出演,而 IU 也可愛地留言回應說:「20個字的故事要怎樣寫...哪有這樣的故事」,而 IU 特輯預計在18日播出。

另外,IU 原定在9月24日發行的《2019 IU Tour Concert <Love, poem> in Seoul DVD/BlueRay》因新冠肺炎的關係導致海外製作晚了,因此不得已下只能延後至10月28日發行。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