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太妍為《你喜歡勃拉姆斯嗎?》獻唱 OST,MV 公開

太妍《你喜歡勃拉姆斯嗎?》OST 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少女時代的太妍為 SBS 月火電視劇《你喜歡勃拉姆斯嗎?》獻唱 OST《Kiss me (내일은 고백할게,中譯:明天將會告白)》,劇情 MV 公開。

電視劇《你喜歡勃拉姆斯嗎?》在韓國時間今天 (15日) 晚間6點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與 YouTube 頻道公開由「OST 女王」太妍獻聲演唱的第五波 OST《Kiss me》音源和 MV。這是一首有著細膩的鋼琴旋律,能充分展現太妍清雅嗓音的抒情歌曲,聆聽之間,能感受到專屬於太妍的感性。

而過去為《快刀洪吉童》、《貝多芬病毒》、《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德魯納酒店》... 等電視劇獻唱 OST 都獲得好評,進而獲得「OST 女王」稱號的太妍,這回替《你喜歡勃拉姆斯嗎?》又會帶來怎樣的好成績,又會為劇中男女主角的愛情注入怎樣的心動感,讓我們繼續期待吧!

(影片來源: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