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李鎮赫可能加入在玹、金賽綸... 等主演的《Dear.M》!

李鎮赫 (縮圖)
圖片來源:xportsnews

UP10TION 李鎮赫可能加入 NCT 在玹、金賽綸等人演出的 KBS 全新校園青春愛情劇《Dear.M》!

昨日 (5日),TOP Media 確認李鎮赫收到角色邀請的消息:「李鎮赫收到了《Dear.M》角色邀請,目前正在檢視中,前景樂觀。」據報導,李鎮赫收到的角色為心理系二年級的吉睦真 (길목진 音譯),是車民浩 (在玹 飾) 與朴藍天 (裴賢聖 飾) 的室友。

《Dear.M》是知名網路劇《Love Playlist》衍伸劇,由《Love Playlist》編劇李率與 KBS 音樂電視劇《To.Jenny》導演朴正宇、《不想去公司》與《戀愛革命》導演徐朱莞攜手合作的 KBS 新劇,講述尋找將西延大學弄得一團混亂的西延大學社區貼文主角「M」的過程。目前確定演出的有 NCT 在玹、朴慧秀、金賽綸、裴賢聖與 CLC EUNBIN,預計2021年上半年播出。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