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影

羅美蘭、孔明、張允珠、廉惠蘭合作新電影《市民德熙》

羅美蘭、孔明、張允珠、廉惠蘭
圖片來源:各藝人經紀公司

羅美蘭、孔明、廉惠蘭、張允珠確定出演全新電影《市民德熙 (시민 덕희)》。

《市民德熙》講述被詐騙電話騙錢的市民德熙,為了檢舉犯罪組織的負責人而挺身而出的故事,是部痛快的一網打盡電影,這是以透過積極的情報而成功檢驗詐騙集團的一位市民的真實故事為主題。

羅美蘭飾演因為詐騙電話而一瞬間失去數千萬韓圜,決定親自找出負責人,擁有200%推進力的市民德熙;孔明飾演抱著失去所有的覺悟,向德熙密告詐欺電話組織的隱密的情報者,兼詐騙組織成員載民;廉惠蘭飾演德熙的同事,身心兩面皆幫助德熙的朋友奉琳;最後是張允珠飾演與德熙很像,同樣也有無法阻擋的推進力,可靠地支援找出負責人的淑子,新鮮的組合令人對新作更感期待。

另外,《市民德熙》由憑著獨立長篇電影《善熙與瑟琪》在國內外電影節都獲我好評的朴英珠導演執導,這是她的首部商業電影,在完成所有選角後,預計在下半年開拍。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