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宣美被選為《Get It Beauty》新任主持人

照片來源:宣美 IG

宣美被選為《Get It Beauty》新任主持人。

2日,On Style《Get It Beauty》相關人士表示:「《Get It Beauty》將重新編制為數位內容,我們會以提供美容坊面數位內容的全新《Studio Get It Beauty》(Studio GB) 回歸。」

《Get It Beauty》方面還補充:「我們預計透過 YouTube 與 instagram 等平台,以 Z 世代與千禧世代女性為客群來創造多種數位內容。部分內容同時將以《Studio Get It Beauty》的名字在電視上播出。」

《Get It Beauty》是從2006年開始持續至今的韓國代表性美妝節目,提供美妝、飲食與運動等多元的訊息,一直備受觀眾喜愛;新任主持人宣美,除了歌手活動外,也出演了許多綜藝節目。

《Studio Get It Beauty》預計今年秋天首播,兩者之間的火花令人期待!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