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朴寶劍、朴素丹、邊佑錫《青春紀錄》海報公開!

《青春紀錄》海報
圖片來源:tvN

由朴寶劍、朴素丹和邊佑錫主演的 tvN 新戲《青春紀錄》海報公開!

《青春紀錄》以漢南洞為背景,講述男女主角在成為明星的過程中,受到家庭影響,所帶來成就感和希望的故事。朴寶劍飾演為了成為演員不斷努力的司惠俊;朴素丹飾演以無與倫比的執著與謀略造就自己夢想之路的化妝師安貞河;邊佑錫則飾演來自富裕家庭,夢想是成為演員、能夠以努力與天賦為人所知的元海孝。

劇組一名消息來源表示:「這些角色為了夢想而努力的熱血故事,將帶給觀眾開心、明朗的笑容,以及溫暖的共鳴。請期待朴寶劍、朴素丹與邊佑錫以真誠、青春與對當今社會的關心,帶來生動的演出。」

海報中可以看到看似明朗、朝氣蓬勃的的三人,站在懸掛著植物的牆前拍照,也讓人期待他們會帶來怎麼樣的青春故事。全劇預計9月7日開始播出。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