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朴寶劍確定出席 tvN《青春紀錄》製作發佈會,新劇預告公開

朴寶劍、朴素丹、邊佑錫《青春紀錄》海報
圖片來源:tvN

朴寶劍入伍在即,在入伍前他確定出席主演的 tvN 新劇《青春紀錄》製作發佈會。

根據相關人員透露,朴寶劍將在27日出席 tvN 全新月火劇《青春紀錄》的製作發表會,這預計會是他在8月31日入伍前的最後一個公開行程,而在朴寶劍入伍後於9月7日首播的《青春紀錄》也陸續釋出多支預告。

《青春紀錄》講述男女主角在成為明星的過程中,通過從父母那裡遺傳的才能,收獲成就感與希望的故事,公開的預告中,可以看到在夢想與現實之間孤軍奮鬥的耀眼青春司惠俊 (朴寶劍 飾),以及在不安的現實中也努力朝著自己的夢想奔跑,寫下屬於自己的青春紀錄的安貞荷 (朴素丹 飾),再加上希望以自己的努力獲得成功的元海孝 (邊佑錫 飾),三人之間的夢想、愛情與友情的故事,以及他們與父母間的故事,皆令人感到好奇又期待。

另外,朴寶劍將在31日入伍,之後會作為海軍文化宣傳兵履行國防義務,而他主演的《青春紀錄》將在9月7日晚上九點 (韓國時間) 首播,最後來看看預告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tvN DRAMA@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