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BTS《2020 MTV VMA》橫掃四獎!新曲舞台首次公開

縮圖 / BTS 防彈少年團《Dynamite》初舞台
圖片來源:BTS 防彈少年團@Twitter

BTS 防彈少年團在《2020 MTV Video Music Awards》橫掃四獎,並首次公開新歌舞台!

一年一度的 MTV 音樂錄影帶大獎《2020 MTV Video Music Awards》昨日在美國洛杉磯舉辦,受新型冠狀病毒疫情 (COVID-19) 影響,今年共入圍多項的 BTS 防彈少年團無法親自前往現場共襄盛舉,只能透過線上的方式與全球粉絲問候。

而夾帶著在全球的高人氣,BTS 防彈少年團最終也不負粉絲期望地,拿下「最佳 POP」、「最佳 K-POP」與「最佳編舞」與「最佳團體」,同時以預錄的方式,呈現他們最新單曲《Dynamite》的舞台,影片短短公開一天,就累積了千萬人次觀看,足見他們的魅力與人氣。

另外,除了 BTS 防彈少年團,BLACKPINK 也以6月發行的單曲《How You Like That?》奪下「最佳夏日歌曲」,恭喜~

(影片來源:MTV@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