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李秀賢為《花木蘭》獻唱韓版主題曲,影片公開

縮圖 / 李秀賢《花木蘭》
圖片來源:Soompi

樂童音樂家的李秀賢為《花木蘭》獻唱韓版主題曲,影片已經公開了。

劉亦菲主演的迪士尼動畫電影《花木蘭》真人版9月4日起於北美及部分地區上映,真人版不僅邀請克莉絲汀阿奎萊拉 (Christina Aguilera) 重新詮釋當年動畫中的插曲《Reflection (自己)》,各地區也力邀不同的歌手翻唱不同語言的版本。

而即將在9月10日上映的南韓,邀請到「迪士尼狂粉」樂童音樂家的李秀賢來演唱,她以自己的風格詮釋這首《Reflection》,帶給粉絲截然不同的感受,一起來欣賞吧!

(影片來源:DisneyMusicAsiaVEVO@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