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SVT 於美 MTV 亞太裔特別活動演出《不想哭》影片公開!

SEVENTEEN 美國 MTV 亞太裔 (AAPI) 傳統月特別活動演出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SEVENTEEN 受邀於美國 MTV「亞太裔傳統月 (Asian American Pacific Islander Heritage Month)」特別活動《See Us Unite for Change》演出,影片公開囉!

《See Us Unite for Change》是個旨在透過強化亞裔美國人經驗的聲量,與鼓勵教育來支持亞太裔社群的活動,內含音樂表演、喜劇表演、短影片與演講等單元活動,以提高觀眾的認知,並鼓勵群眾支持對反仇恨、反歧視的努力。


今年的活動由知名的韓裔美籍演員鄭肯 (Ken Jeong) 主持,鄭肯以電影《醉後大丈夫 (The Hangover)》中的「老周」一角廣為人知。講者有演員艾倫金 (Alan Kim)、金大賢 (Daniel Dae Kim) 與亨利高汀 (Henry Golding),運動員林書豪 (Jeremy Lin)、關穎珊 (Michelle Kwan)... 等;演出藝人有黑眼豆豆 (Black Eyed Peas)、SEVENTEEN...等。


活動在美國東部時間5月21日晚間8點透過美國 MTV 電視台與 Facebook 播出,而 SEVENTEEN 以帥氣又夢幻的全白服飾帶來了夢幻的《Don't Wanna Cry》舞台。一起來看看吧!

| 影片來源:MTV@YouTube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