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合體無望!安宰賢確定不參加《新西遊記8》

縮圖 / 安宰賢
圖片來源:Soompi

合體破局!安宰賢確定不參與 tvN 綜藝節目《新西遊記8》。

韓國媒體《OSEN》31日獨家報導了安宰賢將不參加 tvN 綜藝節目《新西遊記8》錄製的消息,隨後,節目製作組表示:「我們事前有與安宰賢就出演節目第八季的事情進行討論,但他最終決定不參加。」

製作組也透露將由原班人馬 - 姜虎東、李壽根、水晶男孩的殷志源、Super Junior 的圭賢、WINNER 的 MINO (宋旻浩) 與 Block B 的 P.O 繼續出演第八季。

另外,《新西遊記8》原訂8月開始拍攝,但由於新型冠狀病毒 (COVID-19) 疫情再度於南韓曠散,所以延後的拍攝時間,會在何時開機,目前未定。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