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一世代後唯一連續優勝的藝人!BTS再獲「夏日超級巨星獎」

BTS 獲得 MTV UK「夏日超級巨星」
圖片來源:MTV UK 官網

BTS 防彈少年團入選英國 MTV (MTV UK)「夏日超級巨星」(Hottest Summer Superstar),這也是他們第二年入選!

英國當地時間29日,英國 MTV 透過官網宣布 BTS 在他們一年一度的「夏日超級巨星」投票中獲勝。BTS 以33,203,280的超高票數獲得冠軍,BLACKPINK 則以3,248,886獲得第二名。

MTV UK「夏日超級巨星」
圖片來源:MTV UK 官網

今年是英國 MTV「夏日超級巨星」第八年舉辦,過往的優勝者有2013年至15年的一世代 (One Direction)、2016年的五佳人 (Fifth Harmony)、2017年的女神卡卡 (Lady Gaga),以及2018年的席琳娜 (Selena Gomez)。而 BTS 也是繼一世代後第二組連續優勝的團替。

另外,BTS 與 BLACKPINK 均入圍2020 MTV VMA (Video Music Awards)「最佳團體獎」,BTS 還入圍了「最佳 KPOP」、「最佳流行曲」、「最佳編舞」等獎項,頒獎典禮預計在當地時間8月30日舉辦 (韓國時間8月31日早上9點),BTS 還會在頒獎典禮中帶來《Dynamite》初舞台。

恭喜 BTS!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