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BTS 與現代汽車合作為電動汽車品牌推出新曲,音源公開

BTS x 現代汽車
圖片來源:現代汽車

BTS 防彈少年團與現代汽車合作,為專用電動汽車品牌「IONIQ」發表新曲《IONIQ: I'm on it》,音源公開。

現代汽車今天 (31日) 表示:「繼8月10日專用電動汽車品牌 IONIQ 推出活動『以可以持續的方式來讓世界動起來的 IONIQ』,我們將與 BTS 防彈少年團一起為 IONIQ 品牌發行音源。」,而 IONIQ 品牌音源《IONIQ: I'm on it》在今天晚上七點 (韓國時間) 透過現代汽車 Worldwide 網站公開,供大家免費下載。

《IONIQ: I'm on it》將 BTS 防彈少年團七位成員的個人時間與經驗寫成歌詞,希望讓大家感受到現代汽車新推出的專用電動汽車品牌 IONIQ 無限的可能性與潛在力。七位成員分別以不同的主題來表達出 IONIQ 品牌的發展與未來,V 是全新與探究的時間、柾國是好奇心與挑戰的時間、RM 是看清內心的時間、SUGA 是希望與應援的時間、智旻是感性的時間、J-Hope 是創造與靈感的時間,最後 JIN 則是累積未來的時間。

現代汽車方面表示:「透過與全球超級明星 BTS 防彈少年團的第一次音樂合作,希望能確保 IONIQ 品牌的全球認知度,也期待透過與 MZ 世界親近的溝通,讓大家看到親環境品牌形象的真誠性,而與 BTS 防彈少年團的合作,比起單純的廣告,更是想讓大家看到我們追求好的影響力的價值,以後會有更多與全球品牌宣傳大使 BTS 防彈少年團一起的活動。」

另外,BTS 防彈少年團《IONIQ: I'm on it》MV 將在9月2日公開,是支以美術、音樂、旅行等主題來製作出超現實氛圍的影片,現在先來欣賞歌詞版 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HyundaiWorldwide@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