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平面

CNBLUE 敏赫《Singles》:希望以後能像現在一樣幸福!

照片來源:《Singles》

CNBLUE 敏赫拍攝《Singles》畫報,分享將播出的 Kakao M 網路劇《剛剛三十歲》與他已工作10年的感想。

敏赫目前正在拍攝 Kakao M 網路劇《剛剛三十歲》,合作女主角為鄭仁仙,故事以剛滿30歲的女性為中心,描述她的工作與愛情生活,劇情大綱為30歲的網路漫畫家徐智媛與作為出版社負責人的初戀對象李承佑後重逢的故事。

在說明為何被這個劇本吸引時,敏赫回憶說:「讀劇本時可以想像出場景畫面,而這是一部讓我感動的戲。」接著提到覺得這部戲特別適合剛滿三十歲的人:「這是一個關於像我這樣三十歲孩子的故事,角色的煩惱和經歷是我目前經歷過的所有事情。而選擇這部戲是因為他讓我想到『這不就是我得演的嗎?』」

訪問中,敏赫也談到了他寫詩愛好並分享:「我從小就讀很多書,閱讀時遇到的抱怨或不同見解總是陪伴著我。在我開始寫作時,這些東西為我奠定了基礎,並且我一直在利用寫作將我個人哲學和思想轉化為文字。」

至於他比較偏愛音樂還是演戲,敏赫說:「音樂和演戲都給我帶來了極大的快樂。音樂是因為在舞台上會立即出現反應,而演戲超出準備的表現時,會感受到感情上的激動。」毫不掩飾地表達對音樂與演戲的熱愛。他接著表示儘管既熱愛音樂,又熱愛演戲,但在職業生涯的困難時期都為此感到掙扎過:「即使對自己喜歡的東西充滿熱情,有時也會陷入低迷。有了音樂,我就一直努力;每當演戲遇到困難,就會想起美好的回憶。這是我度過那些艱難時期的方式。這樣可以減輕責任心與感激之情,會重新振作起來。」

在展望未來時,敏赫對現在的狀況感到滿意:「我剛好在二十歲時出道,現在已經三十歲。真的很高興,希望能繼續享受我的工作,並在四十歲或五十歲,甚至之後都保持和現在一樣幸福。」

來看另一張公開照片與簡短的介紹影片吧!

照片來源:《Singles》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