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化身癌末年輕男子,志洙、李雪網路劇《AMANZA》海報公開

《AMANZA》海報
圖片來源:《TOP DAILY》

由志洙、李雪、李鍾元、柳承穆、吳賢慶主演的網路劇《AMANZA》釋出主要角色海報!

《AMANZA》是 KakaoM 原創數位劇,改編自金甫通 (音譯) 網路漫畫,講述被診斷出癌症末期的年輕男子與癌症搏鬥的痛苦現實,以及經歷各種刺激冒險的夢想世界中往返的故事。也是一個講述關於愛、人生與失去,感動人心的故事。

志洙在劇中演出癌末男子,海報中,他的表情並沒有充斥著絕望與怒氣,反而是在沉思,看似冷靜思考自己人生的模樣。他的海報上寫著旁白:「在我第27年的秋天,我所放棄的逐漸變得清晰。」李雪飾演志洙劇中角色溫暖又貼心的女朋友,海報中的李雪望著眼方思考,海報中的旁白則寫著「即使只有5%也夠了,讓我們相愛到最後。」

《AMANZA》海報:志洙、李雪
志洙、李雪 (圖片來源:《TOP DAILY》)

李鍾元 (音譯) 飾演志洙劇中角色的弟弟,海報中的弟弟看似在建造某件東西,儘管神色專注的進行著手上的工作,但旁白「如果不是現在,我想我可能永遠也做不到。」讓他整個人透出了一種寂寥感。

《AMANZA》海報:李鍾元
李鍾元 (圖片來源:《TOP DAILY》)

演員柳承穆飾演志洙劇中角色父親,海報中的柳承穆看起來一臉震驚,旁白則寫著「我一直在心理支持著你。」最後是飾演志洙劇中角色母親的吳賢慶,一位文靜但擔心著孩子的母親。海報中的吳賢慶神色慌張的看著躺在病床上的孩子,旁白「我從來都不了解兒子的任何事」讓吳賢慶的神色中透出了一絲懊悔。

《AMANZA》海報:柳承穆、吳賢慶
柳承穆、吳賢慶 (圖片來源:《TOP DAILY》)

《AMANZA》預計明日 (9月1日) 起透過 Kakao TV 開始播出,一共十集,每集15分鐘。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