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寶藏男孩」朴寶劍今日低調入伍服役

朴寶劍入伍
圖片來源:YONHAP NEWS

受疫情影響,「寶藏男孩」朴寶劍在不公開時間、地點的情況下,今日 (31) 低調入伍服役。

根據經紀公司 Blossom Entertainment 的透露,今年6月初通過海軍文化宣傳兵面試的朴寶劍,在今天入伍,將接受6週的基礎訓練後,以海軍文化宣傳兵的身份履行國防義務。

也因為目前南韓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 再次擴散,為保護眾人的健康安全,官方並沒有公開詳細的入伍時間與地點,但仍有記者到了現場捕捉到朴寶劍入伍前的身影。

朴寶劍入伍
圖片來源:YONHAP NEWS

另外,朴寶劍預計2022年4月退伍,而他入伍前拍攝的作品 tvN 電視劇《青春紀錄》以及與孔劉合作的電影《徐福》都會在今年上映跟大眾見面。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