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朴軫泳、鄭承煥合作曲 MV 公開

朴軫泳 (朴振英)、Jung Seung Hwan 合作曲

朴軫泳 (朴振英)、Jung Seung Hwan 合作曲 MV 公開。

朴軫泳為韓國汽車品牌現代 SONATA (현대 쏘나타) 的30週年紀念推出的「Sing The Road」音樂企劃,在9月8日推出第二首歌曲《Jamsu Bridge (잠수교 / 潛水橋)》。《Jamsu Bridge》由朴軫泳親自作詞、譜曲、《Kpop Star 4》出身歌手 Jung Seung Hwan 主唱,內容描繪生活再繁忙,有時也要為了自己的心,去沉澱或者努力的心情,悠揚的歌曲旋律,加上 Jung Seung Hwan 獨特的歌聲,讓聽眾在聆聽的時候,也能得到得到心靈療癒的效果。

一起來欣賞吧!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현대자동차(AboutHyundai)@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