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泫雅在節目中談論到她的身體狀況與 DAWN 的關係

照片來源:《黃金漁場-Radio star》節目截圖

泫雅在26日播出的 MBC《黃金漁場-Radio star》中,談論到她最近的身體狀況,並分享和 DAWN 的關係。

泫雅先提到因為健康方面的考量而把回歸延後:「我們在 MV 上大概花了韓幣1億元 (約台幣247萬元),每次都花很多錢。不會因為需要投入人力而減少開支。」

對於在社交媒體上公開了自己健康問題,泫雅說:「這四年來,我因為恐慌症和憂鬱症服用藥物,我覺得我有這些疾病大約有10年的時間了。我隱藏這些疾病的時候,看似隱藏得很好,但我有次拍廣告的時候暈倒了,診斷出『血管迷走神經性昏厥』。我不覺得暈倒 (讓自己) 很難過,反而是給工作人員帶來麻煩比較讓我不開心。我認為我需要正視自己的病,而不是隱瞞。」 

泫雅也透露在治療過程中學會一種保護自己的方法:「我不擅長拒絕。而且容易越想越深入,想得越多就越焦慮。這段 (接受治療的) 時間以來,我有空就會做眼睛訓練 ─ 想像眼前有個鐘擺,然後移動它。如果我閉上雙眼,會盡可能地集中注意力,然後左右移動雙眼30趟。有趣的是,那時候我腦袋什麼事情都沒有想。」並接著說:「如果感到焦慮,儘管不容易,我還是會努力試著那麼做以擺脫焦慮。」

接著,泫雅提到自己是完美主義者:「平均來說,我每天會練習10個小時以上。更年輕的時候每天會練習約13個小時,所以沒有意識到疲累。但回歸前我兩個鼻孔都流血了,才知道自己有多累。」

除了健康,她也分享了與男友 DAWN 的關係:「我對我們的關係一點都沒有感到厭倦,一次都沒有。我們交往到現在大概5年,但我更喜歡他了。」她繼續說:「我跟他說,他不應該讓我忌妒,我忌妒起來的樣子一點都不可愛,所以他也沒讓這類情況發生過。現在很多人都知道我們在交往,但之前是有很多女生會聯絡他的。如果現在還有這種情況,那他就有大麻煩了。有人跟他聯繫,我也會暗中為他感到高興,但還是希望他能小心這種情況。」

照片來源:《黃金漁場-Radio star》節目截圖

泫雅也分享兩人並沒有同居,而是住在附近:「我們住在彼此相距步行3分鐘路程的地方。 保有個人的隱私,生活質量就會提高。因為住的近,感覺很好,想見面的感覺也很好。」也補充說她不會在意 DAWN 突然走進她家看到她的樣子,因為見面時她大多沒有化妝;而自己生氣時會叫 DAWN 的本名「金曉鐘」,但因為 (氣氛) 感覺不是很好,所以把叫本名的次數從10次減少到2次。

關於 DAWN,泫雅也說到他也有健康的問題:「他不是那種精力充沛的人。他很難睜開眼睛。我曾經在跟他討論重要的事情,但他沒有回應,我看了看,原來他睡著了,當我再次問他問題時,他閉著眼睛回答,當他睡著的那刻我很生氣。後來,我對此感到抱歉,因為他有『發作性嗜睡症』,這是一種疾病,就算有充足的睡眠,也常常會感到疲倦與精神不好。」

對於舞台服裝,泫雅也分享了她的想法:「穿著舞台裝的時候,我總是試圖掩蓋某部分。如果比較裸露,我會穿更多打底的衣服。拍 MV 時,我常常穿布料很少的衣服,最近,我一直想穿更多衣服。」還提到:「之前在音樂節目中有些表演都無法通過審議,我曾經製作了一個適合電視播出的特寫鏡頭的 MV,但由於我看著鏡頭的方式太過挑釁,所以還是沒有獲得批准。」

而有關加入 PSY 成立的新公司 P NATION 時,泫雅說:「PSY 常常打電話給我,還有發訊息。我曾經忽視他,感覺很好。這就是為什麼當他跟我聯絡時,我都盡量避免。我真的很尊重他,但我不想要用他的表演方式,他的編舞風格都類似。」

最後,有關泫雅的訪問,可以看以下影片喔!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影片來源:MBCentertainment@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