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平面

斗俊為《Singles》拍畫報:個人專輯雖新鮮,但也感孤獨

斗俊《Singles》畫報
圖片來源:Singels

HIGHLIGHT 斗俊為時尚雜誌《Singles》拍攝畫報,他在訪問中談到出道十一年來發行的首張個人專輯。

公開的畫報中,可以看到斗俊以黑色造型為主,展現出修長的身型與老練的投入度,讓拍攝現場工作人員們都對他讚不絕口,作為偶像團體隊長出道後,12年間透過音樂、演技、藝能等不同領域的作品,展現出多樣魅力的斗俊,在訪問中談到今年七月發行的首張個人單曲專輯《Daybreak》。

尹俊表示:「以我自己的聲音來填滿整張專輯,在某種意義上感到很新鮮,但也覺得很孤獨。對於要營造出怎樣的專輯氛圍、收錄怎樣的歌曲,我都苦惱了很久,家人、粉絲、成員、朋友、公司家人們等等周圍的人都很喜歡 (個人專輯)。」,他接著說道:「退伍後重新開始活動,除了節目外,也有透過 V app 跟粉絲們溝通,以喜歡的主題去跟大家聊天,這點讓我覺得非常有趣,心情好又充滿活力,隨著不同的平台出現,我也想嘗試更多不同的東西。」

覺得人生的最終目標是「幸福與平和,安定」的斗俊,當問到最近讓他感到最幸福的事是什麼時,他回答說:「跟朋友們一起踢足球、玩遊戲,雖然遊戲本身就很好玩,但能跟朋友們一起玩的喜悅與享受更多。」,此外,獨自生活七年的斗俊,還談到維持健康生活的方式,表示:「為了身體與精神的健康,需要適當的運動與休息,文化生活,社會上的交流,只要知道自己將這些基本的東西做到哪個程度就能感受到趣味,之後經常做讓自己感到成就感與幸福,這是很重要的事。」

更多斗俊帥氣的畫報與詳細訪問內容,可以在《Singles》九月號與《Singles》手機版中看到。

斗俊《Singles》畫報
圖片來源:Singles
斗俊《Singles》畫報
圖片來源:Singles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