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朴志訓師弟團預計九月出道!Maroo 企劃將推出九人男團

TEEN TEEN
圖片來源:Maroo 企劃女

朴志訓所屬經紀公司 Maroo 企劃計劃推出全新九人男團,其中三人確定是去年出道的子團 TEEN TEEN 成員。

Maroo 企劃在27日表示:「本公司以九月出道為目標,將推出全新男子團體,已經確定有九位成員,他們也開始準備出道。我們聚集最棒的專家們,以豐富的製作與管理經驗與網絡為基礎,計劃推出擁有最棒實力的男團,正如我們花了長時間的心血去準備,請大家多多關心與期待。」

全新九人男團是由1999年至2004年出道的成員所組成的九人團體,成員們平均經歷三年的練習生活,在有秩序的系統中接受集中的訓練,不只外貌,還擁有唱歌、饒舌、表演等多樣的才能,是最精銳的成員,特別是曾出演 Mnet《PRODUCE X101》,於去年九月以子團 TEEN TEEN 出道的李津宇、李宇鎮、李太勝也確定會作為新男團成員出道。

另外,新男團會由九月起陸續公開隊名...等各種出道相關資訊,正式為出道倒數,一起期待朴志訓的師弟團出道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