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2020偶運會》中秋特輯確定取消所有室內比賽

照片來源:soompi

由於最近韓國 COVID-19 疫情確診數不斷增加,MBC 取消了即將舉辦的《2020偶像運動大會》中秋特輯之室內所有賽事。

今天,MBC 正式宣布:「由於當前 COVID-19 疫情影響,我們已經取消需在體育館內舉辦的《偶像運動大會》項目。」MBC 接著表示:「我們目前正在討論可以在戶外舉行的兩個項目單獨舉辦的可能性,並為防止 COVID-19 疫情傳播,減少在場人數與維護安全是我們首要任務。」

根據 MBC 透露,《2020偶像運動大會》中秋特輯製作人建議可以將電子競技比賽的參賽者隔離在防護棚內,而至於今年新增加的項目「偶像犬敏捷性」比賽,可利用社交距離來降低傳播的可能性。

MBC 解釋說:「考慮到偶像們投入的時間和精力,正在討論各項進行的可能。即使我們繼續戶外拍攝,仍會採取謹慎的預防措施,以防止 COVID-19 擴散,且將參賽者與工作人員安全為最優先,會盡最大努力確保每人都可以安心參加比賽。」

另外,今年新增「偶像犬敏捷性」比賽項目,預計9月初錄影,到昨天為止已確認的參賽者有 GOT7 榮宰、MAMAMOO 玟星、UP10TION 金宇碩、(G)I-DLE 舒華、宇宙少女秀彬、Golden Child 普閔與宰鉉,和 Lovelyz 智秀。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