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Super Junior 藝聲,生日快樂!

藝聲
圖片來源:藝聲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8月24日,今天是 Super Junior 藝聲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藝聲 / Ye Sung / 예성
  • 本名:金鐘雲 / Kim Jong Woon / 김종운
  • 生日:1984年8月24日
  • 身高:178cm
  • 體重:58kg
  • 學歷:仁荷大學大學院文化經營學博士 (在學中)
  • 家庭成員:父母、弟弟 (金鐘真)
  • 更多藝聲相關資訊:藝聲

藝聲以 Super Junior 身份活動至今已十五年,透過團體、子團 K.R.Y 與 SOLO 來讓大家看到他不同的面貌,更會參與詞曲創作展現出他在音樂上的才能,而作為隊中的主唱之一,他更是有著多樣的個人作品,像是為戲劇獻唱 OST,與 Bumkey、請夏、SURAN...等歌手合作,盡展歌唱實力與動聽的「藝術的聲音」!

除了歌手活動外,藝聲近年還有以演員身份進行活動,不久前就確定出演電影,暌違四年回歸大螢幕,同時他也出演 Super Junior 團體綜藝,秀出更多舞台上看不到的樣子!希望在空閒時喜歡去充滿特色的咖啡廳休息、為了展現最好一面而總是在瘦身的藝聲,未來也繼續為 ELF (粉絲名) 帶來更多好音樂與戲劇作品!

最後送上 Super Junior《2YAYAO!》藝聲官方飯拍,大家可以前往藝聲 Instagram 跟他說聲「생일 축하합니다」喔!

藝聲,生日快樂!
Ye Sung Happy Birthday!
예성오빠 생일 축하해요!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MBCkpop@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