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Super Junior 藝聲,生日快樂!

藝聲
圖片來源:藝聲 @Twitter

現在韓國時間是8月24日,今天是 Super Junior 藝聲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藝聲 / Ye Sung / 예성
  • 本名:金鐘雲 / Kim Jong Woon / 김종운
  • 生日:1984年8月24日
  • 身高:178cm
  • 體重:58kg
  • 學歷:仁荷大學大學院文化經營學博士 (在學中)
  • 家庭成員:父母、弟弟 (金鐘真)
  • 更多藝聲相關資訊:藝聲

藝聲作為 Super Junior 主唱,過去一年忙著久違的團體活動,由發行專輯、出演綜藝節目到舉辦世界巡迴《Super Show 7》,雖然忙著各種國內外活動,但藝聲仍不忘透過個人活動展現更多樣化的魅力,像是參與電視劇 OST、前往日本主演音樂劇《Maybe Happy Ending》與《Altar Boyz》,當然也有繼續展現他的創作實力!

除了各種活動,說到藝聲當然不能不提他在 SNS 的活躍度,常分享各種生活、合照,還會替自己的咖啡廳宣傳呢!期待藝聲未來繼續為大家帶來更多好的音樂作品,也透過戲劇、綜藝讓大家看到他的不同面貌!最後送上 Super Junior《Black Suit》藝聲版官方飯拍,大家可以前往藝聲 Twitter 跟他說聲「생일 축하합니다」喔!

藝聲,生日快樂!
Ye Sung Happy Birthday!
예성오빠 생일 축하해요!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M2@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