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Super Junior 藝聲 生日快樂

藝聲

現在韓國時間是8月24日,今天是 Super Junior 主唱藝聲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藝聲 / Ye Sung / 예성
  • 本名:金鐘雲 / Kim Jong Woon / 김종운
  • 生日:1984年8月24日
  • 身高:178cm
  • 體重:58kg
  • 學歷:鮮文大學,後轉至青雲大學 音樂系
  • 家庭成員:父母、弟弟 (金鐘真)
  • 更多藝聲個人檔案:藝聲資料版

藝聲是 Super Junior 的主唱,在經歷了四年的練習生活後,他終於正式出道,剛出道時或許藝聲並不起眼,但是慢慢地他憑著充滿特色的歌聲與出眾的歌唱實力而抓住大眾的視線,先是以子團 Super Junior-K.R.Y 身份活動,接著是單獨演唱戲劇 OST、出演音樂劇,默默地努力五年後,藝聲以《非你不可》獲得高人氣,這首歌還成為他的代表曲。

作為隊中的主唱,藝聲的存在不可缺少,即使是在服兵役期間,他也為 Super Junior 正規七輯獻聲,而為了不讓大家忘記他,更常常更新 SNS 分享近況、自拍;今年五月藝聲退伍,一退伍他就展開繁忙的活動,K.R.Y 日本巡迴演唱會、《Super Show 6》安可場、為《華政》演唱 OST,最近更有望首次挑戰演技出演電視劇,有著活躍的活動!

藝聲在這十年間有著明顯的改變,總是給人安靜感覺的他,在綜藝節目中盡展四次元的性格,也讓大家看到他積極的個性,令人期待他未來在不同領域的活動,也期待他為大家帶來更多動人的音樂作品!最後送上 Super Junior《DEVIL》藝聲版官方飯拍,大家可以前往藝聲 Twitter 跟他說聲「생일 축하합니다」喔!

藝聲,生日快樂!Ye Sung Happy Birthday!예성오빠 생일 축하해요!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PlayMnet @YouTube
圖片來源:藝聲 Twitter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