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徐玄、高庚杓 JTBC《私生活》定檔9/16,海報、預告公開

《私生活》海報
圖片來源:JTBC

徐玄、高庚杓主演的 JTBC 全新水木劇《私生活》確定在9月16日首播,宣傳海報、首波預告公開。

《私生活》講述在分享、偷取私生活,並連私生活也能作假的時代,騙子們動員所有的技術,找出國家巨大的「私生活」,是部痛快的詐騙電視劇,由徐玄、高庚杓、金孝珍、金永敏主演,製作組日前先後釋出宣傳海報與首波預告影片。

公開的宣傳海報中,可以看到生活型騙子車珠恩 (徐玄 飾)、神秘的大企業組長李正煥 (高庚杓 飾)、上位圈1%專業騙子鄭福琪 (金孝珍 飾),與詐騙野心男金在旭 (金永敏 飾),兩位女主角以貼身連身短裙示人,只看外貌完全想不到她們是騙子,充滿自信的表情與動作,讓人隨時都能陷進她們的魅力中,而兩位男主角則是以一身整齊西裝造型示人,以修長的身型與帥氣的外貌來抓住大家的視線,身份不同的兩人連視線的方向也不一樣,令人好奇又期待他們之間的故事。

製作組表示:「這是能明白為什麼四位演員被稱為『畫報匠人』的拍攝現場,他們200%呈現出適合角色與海報意圖的表情、魅力、氛圍,讓所有瞬間都像是畫報,他們之間不一樣的化學效應也能在電視劇中看到,請大家期待他們所帶來的有趣、華麗又充滿緊張感的故事。」

另外,徐玄、高庚杓...等人主演的 JTBC《私生活》將在9月16日晚上9點30分 (韓國時間) 首播,最後來看看首波預告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JTBC Drama@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