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李幼梨暌違四年出演 MBC 週末劇,與宋昶義...等合作《捉迷藏》

李幼梨、宋昶義、嚴賢璟、金永敏
圖片來源:OSEN、WS Ent.、MBC、DoDo Ent.

李幼梨、宋昶義、嚴賢璟、金永敏確定出演 MBC 全新週末劇《捉迷藏 (숨바꼭질)》。

MBC 新劇《捉迷藏》講述繼承韓國業界第一化妝品公司的女子,以及必須代替她活著的另一個女人的命運,以及圍繞著在兩人身邊的欲望與秘密。李幼梨在劇中飾演化妝品公司專務兼業界榜樣、眾所周知的「閔彩琳 (민채린)」,這也是她繼2014年《來吧!張寶利》後,相隔四年再度出演 MBC 週末劇,讓人感到期待。

李幼梨分享出演感想,表示:「最近在多部考慮的作品劇本中,《捉迷藏》複雜又寫實的心理描寫,讓我對角色有所共鳴、深深地投入其中,我也覺得這次能以超越絕對善與惡的全新角色,讓觀眾們看到與之前不同的魅力,因此抱著期待,決心出演。」閔彩琳是個雖然有私慾,但不會以各種惡行去達到目的,反而是以正當競爭來滿足個人欲望,而且不會為了惡利做出違法行為,這樣善與惡共存的角色;令人期待李幼梨會如何以自己的風格去詮釋這角色。

宋昶義在劇中飾演車恩赫 (차은혁),雖然看起來是韓國頂級企業 ─ 泰山集團隨行秘密司機,但其實是兼具能力與實力的完美男。即使擁有清晰的頭腦、出眾的耐性、明確的目標、暖男外貌等成功條件,卻選擇徹底隱藏、平凡地生活,但隨著遇到喚醒他內心欲望的女人出現,車恩赫將被捲進各種感情中,預計會展現強烈、令人印象深刻的演技。

他也分享出演感想,說道:「一收到《捉迷藏》的劇本後,就一口氣看完,真的是部讓人投入度很高的作品。最重要的是,我覺得車恩赫這角色擁有無窮無盡的魅力。很開心能透過好的作品跟大家問好,我會以好的演員 (的身分),與好的工作人員一起努力,也請大家期待我與李幼梨的合作,多多關心與喜愛 (這部作品)。」

此外,確定出演的還有嚴賢璟與金永敏。嚴賢璟飾演「Make Pacific」銷售職員河妍珠 (하연주),受到一輩子都善良地活著的媽媽影響,她不只善良,工作時還很會撒嬌、有才,為了有燒燙傷疤痕的媽媽而希望成為特殊化妝師,是個心思細膩的女兒,在命運前總是盡全力地活著。金永敏則飾演文載相 (문재상) ─ 對自己的身份與人格本質感到混亂的泰山集團繼承人,是個在成長時期沒能得到生母的愛,為了填滿內心的空虛而擁有眾多愛人、讓人難以界定的角色。

而《捉迷藏》製作組表示:「嚴賢璟、金永敏都是讓人值得相信的演員。對於這次邀請到 (與角色) 有著完美同步率、難以替代的兩位演員來完成角色,我們抱著很大的期待,大家也可以期待他們的默契,請多多關心、喜愛《捉迷藏》。」

《捉迷藏》由曾執導《隧道》、《Cross》的申勇輝導演,與執筆《兩個女人的房間》的薛慶恩作家合作,將接檔《離別已離別》與八月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