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捉迷藏 (電視劇)》海報
圖片來源:MBC

 戲劇資訊 

  • 節目名稱:捉迷藏 / 숨바꼭질
  • 節目類型:週末劇
  • 電視台:MBC
  • 首播日期:2018年8月25日
  • 主要演員:李幼梨、宋昶義、嚴賢璟、金永敏

 劇情介紹 

講述韓國最大化妝品公司的女繼承人,和被逼代替她生活的另一個女人之間的慾望和秘密的故事。

《捉迷藏》海報
圖片來源:MBC 官網

 角色介紹 

【主要演員】

  • 李幼梨 飾 閔彩琳 (童年:趙藝蓮)
    太平洋化妝品公司專務,對外是開朗和聰明的性格,但在家中卻被奶奶海琴極度憎恨。童年時於孤兒院長大,當集團孫女 ─ 秀雅被誘拐失蹤後,在安排下取代秀雅、替她生活。雖然盡心盡力地為公司工作,但奶奶依舊不將她當作人看,更將她嫁給在尚作公司利益交換,因此遭受折磨的彩琳決定向傷害她的人復仇。
  • 宋昶義 飾 車恩赫 (童年:崔勝勳)
    太山集團隨行秘書,負責替會長和在尚解決問題,也是妍珠的男朋友。雖然在媽媽拋棄兒子及爸爸沉迷賭博的環境下長大,依然擁有一顆正直的心。他在公司裏保持低調的同時,背後卻收集著集團的秘密。
  • 嚴賢璟 飾 河妍珠 / 閔秀雅 (童年:申隣雅)
    太平洋化妝品公司訪問銷售辦事處員工,優秀的工作態度令她成為辦事處裏的最佳員工。自童年起已經對化妝品很有興趣,故在成年後一邊在公司工作,另一邊在閒暇時開發化妝品,並以能幹的彩琳為榜樣。雖然出身基層,但因為是長女,肩負起照顧妹妹的責任而努力工作。她也是在童年時被必斗拐走,自此失去蹤影、人生被彩琳所取代的太平洋化妝品公司繼承人。
  • 金永敏 飾 文在尚
    太山集團繼承人,平日經常飲酒作樂,亦經常與女人亂搞關係。他對於公司的事務一點也不上心,但隱瞞著父親設立了秘密資金。

【彩琳周邊人物】

  • 趙美玲 飾 朴海蘭
    彩琳的養母,海琴的獨生女。表面上看似優雅,但因年輕時失去女兒秀雅而精神崩潰,在20年間仍未能忘記女兒被誘拐的記憶。
  • 鄭惠先 飾 羅海琴
    太平洋化妝品公司創辦人兼首任社長,海蘭的媽媽。憑藉強烈的自我意識及不妥協的目標,令公司發展成為韓國頂級化妝品品牌。在20年前孫女秀雅被誘拐後逼不得已將從孤兒院領養的彩琳繼承血脈,對她非常憎恨。
  • 李鍾原 飾 閔俊植
    彩琳的養父,太平洋化妝品公司現任社長。在年輕時與海蘭結婚後,由原本只是一個平凡公司職員成為公司的領導層。雖然彩琳並非親生,依舊非常疼愛她。
  • 尹多景 飾 金室長
    在海琴家擔任了30年管家,一個只要別人願意付錢就願意獻出生命的忠誠僕人。她的忠誠令極度不信任別人的海琴也將緊急情況交給她處理。

【妍珠周邊人物】

  • 徐珠熙 飾 都賢淑
    妍珠、琴珠和東珠的媽媽,經營著一家餐廳,經常為身邊事物抱不平而出頭阻止。
  • 金惠智 飾 河琴珠
    妍珠的妹妹,在媽媽的餐廳幫忙。自童年起患有心臟病,需要長期服藥。
  • 崔熙珍 飾 河東珠
    賢淑的幼女,一個不懂事的女孩,經常在家引起麻煩,夢想進入演藝圈。

 預告 

影片來源:MBCdrama@YouTube

 相關連結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