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TWICE《MORE & MORE》英文版音源8月21日發行

TWICE《MORE&MORE》英文版宣傳照
圖片來源:TWICE@Facebook

TWICE《MORE & MORE》的英文版音源將於8月21日公開~

TWICE 在8月9日透過 V LIVE 舉辦線上演唱會《Beyond LIVE – TWICE: World in A Day》,當時,她們除了帶來《FANCY》、《Heart Shaker》、《TT》...等多首熱門歌曲的演出之外,也驚喜宣布即將發行《MORE & MORE》英文版。

而 TWICE 8月14日中午在官方 Facebook 公開《MORE & MORE》英文版的宣傳照,照片中,成員分別穿上美麗的洋裝,置身在花叢之中,就像花仙子一般,相當美麗。同時,她們也表示音源將在韓國時間8月21日下午1點、北美東部時區8月21日零時以及太平洋時區8月20日晚間9點公開。

一起期待吧!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