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元虎首張個人迷你專輯先行曲《Losing You》MV 公開

元虎《Losing You》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元虎將發行出道五年來的首張個人迷你專輯《Love Synonym》,先行曲《Losing You》MV 公開。

今年四月與 HIGHLIGH Entertainment 簽約的元虎,確定在9月4日發行首張迷你專輯 Part. 1《Love Synonym #1:Right for Me》,在此之前於14日先公開收錄曲《Losing You》,是首能展現他充滿魅力的歌聲,以及作詞、作曲、編曲、製作能力的 SOLO 出道曲。

先公開的《Losing You》是 Global 版本,甜美的鋼琴旋律與元虎簡潔的歌聲互相配合,完成這首 Pop R&B 風格的歌曲,讓等待他回歸舞台已久的粉絲們能看到他透過新曲所描繪的新世界,特別是內容更包含著元虎的真心。

一起來欣賞元虎新專輯先行曲《Losing You》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WONHO@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