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YG:YOON、MINO 正在準備 SOLO 正規專輯中!

YOON、MINO
圖片來源:YG Entertainment

WINNER 的 YOON、MINO 正各自準備 SOLO 正規專輯中,預計在下半年展開活躍的活動。

經紀公司 YG Entertainment 在13日就 WINNER 成員 YOON 與 MINO 的新曲發表計劃向粉絲進行公告,表示:「MINO 的 SOLO 正規專輯將會在十月中旬發行,現在正集中於最後的錄音工作上,因為不是迷你專輯,而是收錄十多首歌曲的正規專輯,所以花了比預想要長的時間製作。」

YOON 也預計會發行全新 SOLO 專輯,但是他現在正集中於即將在10月26日首播的 MBC 全新月火劇《Kairos》的角色上,希望能作為演員讓大家看到好的面貌而努力中,對此 YG Entertainment 說道:「YOON 在繁忙的行程中仍有抽空製作 SOLO 專輯,因為電視劇拍攝行程與音樂製作的行程重疊,所以暫時還不能告訴大家準確的發行日期,可是他的 SOLO 正規專輯會以今年秋天發行為目標努力準備。」

最後 YG Entertainment 表示:「真心感謝粉絲們不變的愛與期待,也請大家為今年四月起開始履行國防義務的 WINNER 成員 JINU、HOONY 應援。」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