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超帥氣!SuperM 全新單曲《100》MV 公開

縮圖 / SuperM
圖片來源:SuperM@Facebook

SuperM 首張正規專輯《Super One》的先行曲《100》MV 公開,

由 SHINee 泰民、EXO 伯賢和 KAI、NCT 泰容、Mark、Lucas、TEN 組成的男團 SuperM,即將在9月25日推出他們的首張正規專輯《Super One》,而專輯首波先行曲《100》在今天 (14日) 公開啦!

《100》是一首由表現出速度感的 Bassline 所驅動的活潑節奏,再加上 Dubstep 元素的強烈 Breakbeat 曲風歌曲,由成員 Mark 親自參與作詞作曲,歌詞蘊含了想為聽歌的人們充電,注入100%能量的信息。

一起來欣賞吧!

(影片來源:SMTOWN@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