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叢林的法則》29日將以國內篇回歸!華麗出演陣容公開

《叢林的法則 in Wild Korea》陣容
圖片來源:SBS

SBS《叢林的法則》確定將在29日以國內篇回歸,製作組日前公開華麗的出演陣容。

由2011年首播至今已經九年的《叢林的法則》,因為「新型冠狀病毒」擴散凡關係,在六月起進入休息期,之後製作組考慮各種不同的形式,為新一季做準備,最後決定在韓國國內各地隱藏的奧地展開叢林生存記,以《叢林的法則 in Wild Korea》回歸跟觀眾見面,預計會展現出只在國內能看到的不一樣的生存體驗,為觀眾帶來與過往不同的新鮮趣味。

作為回歸的第一彈,製作組完成華麗的出演陣容,除了「國民族長」金炳萬外,現實夫妻李奉源、朴美善,「籃球總統」許載與他的兒子許勳,「體育傳說」朴贊浩、朴世莉、秋成勳,以及「表演女王」請夏,平常很難看到他們聚首一堂的歷代級出演陣容,一公開就引起熱烈討論,不只如此,連金九拉也確定出演《叢林的法則》國內篇,最近在進行拍攝。

《叢林的法則》國內篇製作組表示:「這段時間前往全世界的奧地 (生存),想著總有一次一定要在韓國的大自然中挑戰叢林生存,因為是在國內進行拍攝,所以有很多強烈的想法都能盡情地實行,大家可以期待比以前的任何一季都強烈的《叢林的法則》韓國篇。」

另外,《叢林的法則》史上最初於國內進行的「炳萬族」超越想像的生存記《叢林的法則 in Wild Korea》將在8月29日晚上九點 (韓國時間) 首播。

《叢林的法則 in Wild Korea》陣容
圖片來源:SBS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