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SuperM 與保誠集團合作推出新曲《We DO》,MV 公開

SuperM
圖片來源:S.M. Entertainment

SuperM 與在亞洲13個地區活躍中的代表保險公司保誠集團亞洲合作,推出全新活動歌曲《We DO》,MV 公開。

《We DO》是首以簡單又有趣的旋律為基礎的復古 Disco 風格的歌曲,以 SuperM 獨有的精彩、混合的色彩重新詮釋為 hybrid 風格的歌曲,歌詞包含著「配合愉快的歌曲跳舞,一起成為一體」的訊息,特別這是 SuperM 與保誠集團合作推出的歌曲,不只身體上的健康,連精神上的健康也看得很重要,因此為了擴散積極能量才製作《We DO》這首歌曲。

一起來欣賞 SuperM 新曲《We DO》MV 吧:

YYY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YYY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SMTOWN@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