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SuperM、藝聲皆準備回歸中,來看看預告

照片來源:SuperM 回歸預告截圖、Super Junior FB

SuperM、藝聲皆準備回歸中。

2日,S.M. Entertainment 公開了帶有 SuperM LOGO 和文字的短預告影片 (如下),宣告將在2023年回歸;SuperM 於2019年10月出道,成員包括 SHINee 的泰民、EXO 的伯賢和 Kai、NCT 的泰容、Ten、Lucas 和 Mark。

同一天,Super Junior 經紀公司 Label SJ 也透露:「藝聲以月底發行為目標,正在籌備正規專輯。」

這張即將發行的專輯將是繼藝聲自2019年的第一張日本正規專輯《STORY》後的首張韓國正規專輯,藝聲在韓國最後一次 SOLO 是在2021年5月發行《Beautiful Night》。

都超令人期待的吧!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影片來源:SuperM@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