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CNBLUE 敏赫確定出演網劇《剛剛三十歲》與鄭仁仙合作

縮圖 / 敏赫、鄭仁仙
圖片來源:Soompi

CNBLUE 敏赫確定與女演員鄭仁仙合作出演 Kakao M 網路劇《剛剛三十歲》。

韓國媒體《JoyNews24》曾在上個月報導,剛退伍的敏赫與鄭仁仙有望合作主演,改編網路漫畫《85年生》的全新網路劇,正在積極討論中,而兩人皆在8月11日確定出演囉!

《剛剛三十歲》是一齣浪漫劇,故事以剛滿30歲的女性為中心,描述她的工作與愛情生活,劇情大綱為30歲的網路漫畫家徐智媛與作為出版社負責人的初戀對象李承佑後重逢的故事。

劇中,網路漫畫家徐智媛由鄭仁仙主演,這是她繼 tvN 電視劇《精神病患者日記》後,睽違半年的新作品。而敏赫則扮演李承佑一角,他是徐智媛的漫畫出版公司的代理,有著出眾的外貌與能力,只要一笑就能讓人陷入愛情的男人,這也是敏赫在退伍後的首部作品。

而《剛剛三十歲》預計15集,每集20分鐘,將從8月中旬開始拍攝,之後再透過 Kakao Talk 的全新影音平台播出。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