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S.M. Ent.、JYP Ent. 攜手建立線上演唱會公司!

S.M. Entertainment、JYP Entertainment
圖片來源:S.M. Entertainment、JYP Entertainment

S.M. Entertainment 與 JYP Entertainment 攜手建立線上演唱會公司!

今年四月,S.M. Ent. 與 Naver 合作推出演唱會直播串流服務「Beyond LIVE」;8月4日,S.M. Ent. 與 JYP Ent. 宣布聯合創立首個線上演唱會專門公司 Beyond LIVE Corporation (BLC)。

有了 S.M. 內容製作能力、Naver 科技,與 JYP 國際網路與創意的協同效應,BLC 將會是一個規劃並營運 Beyond LIVE 演唱會的公司。

從四月的 SuperM 開始,S.M. 旗下幾組藝人已舉辦過 Beyon LIVE 演唱會,而該服務也因為使用到 AR (虛擬實境)、互動等技術而受到讚賞。

接下來最近一場的 Beyond LIVE 演唱會將是 TWICE 於韓國時間8月9日下午3點舉辦的《World in a Day》。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