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S.M. Ent. 聲明宣告將對私生飯不再寬容,採取嚴厲行動

照片來源:S.M. Entertainment

S.M. Entertainment 聲明表示將對私生飯採取嚴厲行動。

今日 (16日),S.M. Ent. 釋出了以下聲明:

「這裡是 S.M. Entertianment。

由於嚴重侵犯我司藝人隱私、誹謗在內的違法行為不斷,這是一份針對此情況的聲明。

一直以來,我們都有透過與粉絲合作及內部監控,對關於我司藝人在入口網站、社群媒體、線上論壇等平台上的誹謗或侮辱,如惡意詆毀、散播惡意謠言等行為採取強烈應對。

未來,我們也將不再忽視私生飯過度侵犯我司藝人隱私的行為,也計畫採取嚴格的行動。

私生飯肆無忌憚的跟蹤行為,如長期乘坐計程車尾隨藝人、尾隨藝人往返軍營、找出藝人住處且侵入室內或停車場、以寄件人不明的方式送包裹,這些行為都不只對藝人,也對他們的家人、親友,和鄰居造成了嚴重的身心損害。這些行為不是粉絲愛,而是侵犯隱私的非法行為,無疑是犯罪行為。近來,在《跟蹤犯罪處罰條款》頒布後,(此行為) 也可藉由刑事罰則受到監禁處罰。

為了保護我司藝人,我們將放棄迄今對私生飯的寬鬆態度,改採堅定、嚴格的法律行動,不再仁慈、不再和解。我們已經取得一定數量的相關證據,包括監視器畫面、行車紀錄器畫面、拍到的照片與影片、電話紀錄、實體信件、電子郵件... 等,我們會持續蒐集更多證據。我們也不只會提起刑事訴訟,還會採取一切可能的民事訴訟與刑事行動,如提出心理與金錢損害賠償。

希望私生飯能夠立即停止侵犯藝人隱私的行為,也請格外小心,不要因自身不當行為招致對自己不利的結果。」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