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2020 Soribada 最佳音樂大獎》8/13舉辦,出席名單公開

縮圖 / 《2020 SORIBADA BEST K-MUSIC AWARDS》表演者
圖片來源:Soompi

《2020 SORIBADA BEST K-MUSIC AWARDS》確定出席的歌手名單公布。

自2017年起舉辦的韓國音樂頒獎典禮《SORIBADA BEST K-MUSIC AWARDS》,今年受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 (COVID-19) 影響改為線上舉辦,將在8月13日透過 TikTok 應用程序與 LGU+ 偶像 LIVE 應用程序直播演出,官方也在近日陸續公開出席名單。

目前確定出席2020《SORIBADA BEST K-MUSIC AWARDS》的歌手有 MAMAMOO、Red Velvet、Oh My Girl、TWICE、NCT DREAM、姜丹尼爾、GFRIEND、ASTRO、VICTON、AB6IX 與 IZ*ONE,並由全炫茂和陳世娫擔任主持人,一起期待吧!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