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Suzy、南柱赫、金善浩、姜漢娜演出青創背景 tvN 新戲!

Suzy、南柱赫、金善浩、姜漢娜
圖片來源:《體育東亞》

Suzy、南柱赫、金善浩與姜漢娜將演出 tvN 新戲!

新戲《Startup》背景設定在韓國虛構的「韓國矽谷」Sandbox 中,講述一群在創業界的青年的故事。由《聽見你的聲音》編劇朴惠蓮執筆,並由《德魯納酒店》吳忠煥導演執導,兩人之前也曾合作過《當你沉睡時》。

劇中,Suzy 飾演徐達美 (音譯,서달미),夢想成為「韓國賈伯斯*」的她是個雖然擁有的不多,卻懷抱著大夢想的冒險家;有豐富的兼職經驗,充滿了活力。相信「徐達美」這個角色能與 Suzy 的明亮活力完美融合!(註:史蒂夫賈伯斯 (Steve Jobs),蘋果公司創辦人之一、皮克斯動畫創辦人,被視為麥金塔電腦、iPod、iPhone、iPad 等蘋果經典產品的締造者,有「科技鬼才」之稱。)

南柱赫飾演的南都山 (音譯,남도산) 是三山科技公司 (音譯,삼산텍) 的創辦人,曾因「數學天才」的身分成為家人的驕傲,但在連續兩年的公司虧損後,家人感到顏面掃地。他在無意間成了徐達美心中的「帥氣初戀」,懷抱著將徐達美的美麗誤會扭轉成現實的希望,挑戰「為了再次發光」創業。

金善浩飾演韓志平 (音譯,한지평),是個為了還債而建立新創公司的角色。身為 SH Venture Captical 領導人的他,因為驚人的投資技巧與毒蛇而獲得了「投資界戈登*」的稱號。儘管對大多數人豎起全身的刺,但對曾施予自己恩惠的人相當溫順。(註:戈登拉姆齊 (Gordon Ramsay),知名英國廚師、餐廳老闆,他的餐廳目前擁有七顆米其林指南星,以毒舌聞名。)

姜漢娜飾演 CEO 元仁在 (音譯,원인재),有著社會所尊崇的一切條件:教育背景、漂亮的外貌,以及錢財。但她視自己「財閥二代」的身分為弱點,盡全力以自己的實力開創成功、以能力獲得認可。然而,她成功之後在父親那落了個「兔死狗烹」的下場;為了不讓自己繼續成為父親手上的可棄旗子,投身創業。

《Startup》製作組表示,四人聚在一起的能量將會與眾不同,也因為這是一部希望引起共鳴,充滿挑戰性的青春故事,劇組人員都非常努力。《Startup》預計10月開播,一起期待吧!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